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1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30日下午,衡水市召开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各县市区棚户区改造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世昆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世昆副市长在听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把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找准问题差距,加快工作进度,努力补齐短板,确保10月底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世昆强调,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重点抓好新建项目“开工率”、结转项目“建成率”建成项目“入住率”,严格对照签订的责任状内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快棚改项目开工率与回迁安置进度。对明年项目要及早动手,提前谋划,搞好储备,把前期工作做扎实,形成良性建设局面。

市住建局和市直其他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市区主管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住房保障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