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中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变更审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06  09:18:4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机关收中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变更的申请。

经审查,中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变更的申请符合法定条件、标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的规定,本行政机关准予行政许可。

    特此公告。

  

 附件:审批通过的建筑业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变更内容

变更前

变更后

1

中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少杰

法定代表人:李胜广

2

河北恒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方仓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万红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

衡水正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住所地址:衡水市桃城区胜利西路德亨家园1栋178号门店2层

企业住所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何家庄乡乔家村村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