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集衡水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8  09:1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我市建筑节能工作和确保全市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科技技术交流,完善专家论证和咨询制度充分发挥技术服务与咨询指导作用,经研究决定,组建我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专家库,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库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创新精神和职业道德,愿为衡水市建筑节能创新发展奉献智慧和经验。

(二)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学术道德,遵纪守法,责任心强,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管理。

(三)具有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或相应注册资格,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掌握本行业国内外发展动态,熟悉相关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及政策。

(四)建筑学、暖通、电气、工民建、建筑工程、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且在上述专业岗位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高专业学术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

(五)从事过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绿色建筑、绿色建材、超低能耗建筑实际项目的咨询、设计、施工、建设管理或者有关科研、管理工作、优先考虑。

(六)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特殊行业人员或行业内的知名专家不受年龄限制),身体健康,在聘期内有深入现场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二、专家主要职责

(一)了解、掌握和研究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相关科技发展动态,及时向有关管理部门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

(二)参与研究和制订既有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建材等技术政策、发展规划以及重大科技项目的选题论证;

(三)受委托接受有关方面对建设管理工作中有关问题的咨询或质疑

(四)协助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开展建筑节能相关的工作评审、鉴定、检查、验收等专项工作;

(五)承担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的其他专项工作以及科技项目的选题论证工作;

三、征集方式

专家库专家面向全市公开征集,市内有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均可报名。有申请意向的各有关单位(含高校、科研单位)及个人,携带《衡水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专家信息征集表》、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到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24房间,电子版发送送邮箱jnykjk@163.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615日。经审核通过的专家,将在衡水市市住建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作为我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专家库专家。

 

联系人: 王洪来

 

联系电话:2992675

 

                 附件

衡水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绿色建材

专家信息征集表

姓  名

性  别

一寸

照片

毕业院校

学  历

年  龄

学  位

专  业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通讯地址

手机号码

工作状态

□离退□在职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目前从事专业

相关专业

简  介

(学习与工作经历,专长与特长,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获奖荣誉等)

本人签字

 

 

 

    年  月  日

所在单位意见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可另加附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