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加强中介管理 营造绿色大厅

发布日期:2020-12-15  0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中介市场服务,更好的管控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我处于2020123日(星期四)上午九时,组织我市中介机构代表召开座谈会,27家中介代表参加。

会议由王莹莹处长主持,牛振鹏书记、单盼论处长、陈彦瑞处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对“12.1”我处开展存量房资金监管业务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讲解与解答,并对我市中介机构规范运行提出若干要求。同时,我处向中介机构详细介绍存量房资金监管的业务流程、金融服务大厅各项职能,解答多项中介机构切实关心的政策问题,令其进一步了解金融服务大厅业务,避免老百姓多跑路、跑冤路。

中介机构管理主要由韩庭喜科长负责,会议中现场开设资金监管中介机构临时微信群,以方便后续中介机构管理工作的高效推进。我处对全市中介机构一视同仁,已入驻大厅中介绝无特权。

通过此次会议,规范了中介机构经纪行为,增强了存量房资金监管意识,有效保障了交易资金的安全和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群众办理存量房交易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心。让我们各方主体维护好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态势,成功打造具有衡水特色的绿色房地产金融服务大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