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机制砂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31  10: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16日,市质监站在市区洞天宾馆组织开展了机制砂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培训,全市51家预拌混凝土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试验室主任等共116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是市质监站根据企业需求和实际工作需要,针对目前我市机制砂应用问题组织开展的,为确保培训效果,市质监站专门邀请了我省《机制砂应用技术标准》的主编人员来衡授课,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积极响应,县(市、区)企业踊跃参加,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通过培训,宣贯了我省机制砂最新技术标准,普及了机制砂基础知识,有效解决了企业在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特别是机制砂质量控制、石粉利用和配合比设计等方面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质量控制水平,加强了全市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工作,促进了全市预拌混凝土质量稳步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