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省住建厅对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1  09:41: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3月19日,省住建厅督导专员席建林、焦巍峰在局村镇科张广民、任志刚的陪同下到我市滨湖新区督导调研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及农村住房安全全面排查等情况,并到彭杜乡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了部分危改户的危房情况。

席建林专员就下一步危房改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重申了危房改造的标准与进度安排,要求滨湖新区务必按照脱贫攻坚要求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关系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能否取得最终的胜利。我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提高认识、夯实责任,扎实推进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同时要求各地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更要克服疫情影响立即行动起来,按照省、市领导要求及市住建局关于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各项任务安排,对标对位,把好工作时限,保质保效地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