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度城镇燃气企业燃气经营许可及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资质核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5-20  10:08: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住建局、城管局,高新区城管园林局、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镇燃气行业监督管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河北省燃气管理条例》和河北省建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燃气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冀建城建函〔2020〕5号)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全市已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的城镇燃气经营单位进行全面现场监督检查。现将2019年度《燃气经营许可证》监督检查结果予以通报,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对于2019年度现场监督检查不合格的城镇燃气经营单位,各县市区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内相关企业立即停业整改,整改期一个月,整改期间提交合格的整改材料后方可复工复产。逾期未提交整改材料的,我局将依法予以公告申请撤回其燃气经营许可。

附件:衡水市城镇燃气企业2019年度现场监督检查结果一览表

2019年燃气企业整改清单(4.27).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