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加强交流补短板 提升水平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0-09-02  0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也是“双控”机制建设的收官之年。为高水平推进我市城镇燃气行业“双控”机制建设,切实提升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8月27日下午,由市住建局主办、冀州区住建局协办、衡水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暨“双控”机制建设标准化现场观摩会于冀州区召开。

衡水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张岭同志主讲了该企业“双控”机制建设开展情况。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各参会燃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张岭同志的讲课生动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极具参考价值,为燃气行业“双控”机制建设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收获很大。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小鸿同志对观摩学习提了有关要求,并对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县市区、各燃气企业要认真学习,抛砖引玉、活学活用。他指出,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要真正站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扎扎实实做好城镇燃气“双控”机制建设。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不折不扣的按照已建立的“双控”机制指导日常操作,在日常排查中,真正做到“双控”机制入脑、入心。

市住建局城镇化科有关同志、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城管园林局、滨湖新区综合执法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燃气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