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住建局从严从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16:40: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听取局安委办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和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良好氛围。二是严把复工审核关,从严审核开复工安全生产条件,坚决做到安全教育培训不到位不允许复工,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不允许复工,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不允许复工,安全审核验收不达标不允许复工。截止目前,全市建筑工地总数397个,已审核通过并复工工地207个,工地内施工人员12398人;其中市直管建筑工地108个,已审核通过并复工工地52个,工地内施工人员4220人。三是对住建领域各项工作开展全面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工地消防安全、施工安全防护、起重机械设备管理及事故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全市“两会”期间及节后开复工期间共计检查工程项目252个,查出隐患356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75份,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1份,已整改隐患269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