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质监站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0:1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3月16日、17日,中共衡水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党员、总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勇,局领导梁长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机关纪委书记李乐嵩对二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监督指导。

李乐嵩同志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程序严谨合规,会风良好,基础工作扎实,普通党员参与度高,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工作,组织生活会质量高。

梁长江同志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书记带头示范,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互相批评“一针见血”,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要求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对号入座,抓好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达到提升效果,推动全市工程质量上台阶。

王建勇同志强调:一是要通过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氛围,形成一个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队伍。二是要狠抓业务学习,紧跟建筑业发展的新政策、新材料、新工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好“传帮带”。三是要围绕“质量强市”积极研究出台本地有效的质量通病治理措施,从源头抓起,解决好群众关注的问题,抓典型,打造让百姓放心满意的“标杆房”。四是要用严格的纪律规范队伍,用有效的措施维护群众利益,严格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守好“底线”,排除人情干扰,严管重罚,提升全市建筑工程施工水平,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