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住建局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提档加速

发布日期:2021-03-31  14:45: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份以来,市住建局全面加快推进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是创新工作模式,建立市住建局牵头,18家市直部门进行行业监管,产权人自查、村镇干部核查、区县干部抽查的工作模式。二是严格督查通报。市对县、县对镇、镇对村,一级负责一级,采取“日调度、日排名,日通报”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重点包联指导。认真落实干部包联制度,工作资源和技术指导适当向排查进度缓慢的县、镇、村倾斜,指导镇村两级抓好村组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排查录入的准确性和成功率。3月份以来,全市日均排查录入量达1万余户。截至目前,已累计排查录入969052户,录入率92.16%,力争在4月底提前完成农房安全隐患排查录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